close

StephanieRausser_Love20  

2012.8.15 是在一起的日子

在一起沒幾天,但好笑的事多到數不清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很想爆料

他讓我感到好奇妙阿阿

 

(1 ) 從那個不洗澡開始好了

他說不要跟西班牙人一樣不洗澡(哪聽來的話阿)

剛開始聽到感覺只有 啥?!  越聽越讓我想笑

自從那次以後我逢人必說(好朋友必說) 萬一不洗澡被誤認為西班牙人就慘了

他還硬說那裡沒有足夠的水可以讓他一天洗3次澡 ,所以他死不去

拜託,一天給你洗3次再多水也沒了阿!!!!!

所謂 早上洗一次,回家後洗一次.晚上洗一次 ,一天基本也來個2次

但最後還不是妥協說 就只去巴塞一個禮拜喔 ,還說要那裡的海邊

拜託!去海邊當然是去陽光海岸阿!! 誰給你巴塞阿

去巴賽當然是看國家德比阿! 去看高第的建築阿, 哪裡有那個閒工夫去海邊

還硬跟我說 如果你不想跟我去巴塞也行,你想去自己去馬拉加  

什麼跟什麼啊啊啊啊!   , 這是逼我就範嘛?!

 

(2) 足球

我只看好看的比賽,我對那些球員沒興趣

哼,誰之前在那邊嫌說我們皇馬是gay team ,明明是帥哥隊阿

反正他至少可以說出半打不愛的西班牙球員 ,奇怪我在怎麼說也可以說出一打帥哥球員呢!

結果呢結果呢! 嫌人家結果還不是看了 ! 所以意思是?!

反正他心裡就只有墨西哥跟托盧卡啦!!! 奇怪耶 第一次遇到有人喜歡墨西哥 ( 難道我們西班牙不好嗎)

他可以連看好多場不是自己的隊,我就不行阿

 

(3) 筆電無法開機

前幾天小紅來讓我超難睡的,睡一睡就醒來,意志力也很薄弱的跑到電腦前

是有小聊一下,但這傢伙突然離線,我就懶得裡,反正有好姐妹陪囉

後來中午睡醒來

他馬上跟我說我的筆電不知道為什麼打不開耶!

我就說你估狗嘛, 他說我不能阿 ,

好吧! 我只好靠知識家囉 ,電腦我可是一竅不通阿

我就開始問問囉 是不是中毒阿 ,

他說要是這樣怎麼辦?  重點是我怎麼會知道怎麼辦阿 小姐我沒那麼厲害阿

接著是變壓器有沒有問題

嗯嗯, 忽然想到他都是用電池

那看看電池是不是壞了,不然就重新裝上去

結果結果! 筆電就動了......

哼哼 最簡單的步驟竟然是最後才作,那你前些時間在幹嘛阿

我越想越想大笑

一句話! 你還是去開你的飛機好了

 

(3)看哈利波特看一整天

10點多左右

他就說我好累喔

因為跟朋友看一整天的哈利波特,連看4集

我在怎麼愛看電影,也不想一直看哈利波特阿

還可以從第一集開始看

天阿! 姊姊我都要22了耶!  再說書比電影好看阿

 

我越想越覺得男友"好奇妙"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字來形容阿

總是有一堆莫名奇妙的話,阿 老實說我也很莫名奇妙

所以難怪很合就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