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e Damli feat. Eric Saade - Imagine

一樣是主唱 - 後面才是歌名
我下載的每首歌都要好好打檔名我才甘願
 
就從暑假開始說起吧!我現在還記得我暑假的喜歡什麼歌呢
 
一開始是我那時候很愛聽Eric的歌,結果不小心發現這首合唱的歌深得我心
我印象中這兩個都是挪威人, Tone的腿好長好長阿
歌詞寫的就如同我想的那樣吧,那時候跟E開始變得超好
(總要幫某人取的代號,不知道是我GOSSIP GORL看太多還是怎樣,反正就好簡潔有力的暱稱)
我對他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問我說 "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 "
聽到這句話,我忽然有種開悟感,我知道我要什麼,可是好像從來沒人問我要什麼
所以我忽然對他印象深刻起來
 
 

La Oreja de Van Gogh - Cometas Por El Cielo

我記得這首西班牙文歌叫天空中的風箏
mv裡的那個女生好可愛,好喜歡mv給人那種感覺
well,當然我的西文沒高深到可以一聽就聽出歌詞
總是要靠翻譯囉 
那時候的我心裡就跟風箏一樣自在飛翔吧
 

Boys Like Girls - Be Your Everything

BLG是我在高中發現的團,沒想到到現在我還繼續聽
這首歌呢,歌詞還滿簡單的,是有點芭樂感
但我當時還喜歡滿這首歌的,現在呢...有點聽不下去阿
應該說我跟這首歌沒連結感,因為我沒有我要怎樣怎樣的想法吧
 
 

Gusttavo Lima - 60 segundos

這首葡文歌叫60秒
Gusttavo lima的歌聽一次我就開始天天都要來一段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愛上了,馬上成為我心中第一名的情歌
而且還是在我不知道歌詞的情況下,而且我的葡文會的詞很有限
反正要是有一聽鍾情的歌,那大概就是這首 
 

Макс Барских - Глаза-Убийцы

英文歌的歌名是atoms of love ,但有翻成eyes killer
他是烏克蘭人,這是他的俄文名 (烏克蘭文跟俄文很像)
他這mv不夠當killer阿, 照片或是其它的mv才是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好吸引我阿
mv裡max一直不停扭來扭去(明明是跳舞阿)
而且他表情夠討厭的! 哎,跳的舞越跳越奇怪
我就好喜歡這首歌,但他實在是太瘦了,還是因為他186
但我覺得他根本是超過吧,跟永遠都比大家高一顆頭
雖然mv拍的有趣,但英文歌詞可是說他喜歡一個人但不能在一起阿
所以是mv內容跟歌詞意靜不太符合,但我還是好愛聽
重點是這歌有全俄文版,全英文的 ,再來個英俄混合版 (我通通有)
 
但就像這歌說的一樣吧
幾天後我做個夢,中間過程就省略吧,反正就是我回答錯一個問題,他就忽然離開我了
夢裡的我好驚慌,我好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我到我醒來我還是好慌,還是深陷在夢裡的恐懼
 
幾天後,我對他有點小不滿 ,他忽然說他要好好想想,嗯 等我問了答案
他說現在的我並沒有時間有女朋友,所以我們還是當回朋友吧
當下的我忽然想起夢裡的那些,我開始慌了,我難過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Gusttavo Lima - A Promessa
中文的意思應該是承諾吧
 
當他說出那些時,我心裡只告訴我自己
你知道嗎,最終我還是會點頭答應的,我可以保證是70%以上,所以在這之前請包容我這一點小小任性
還記得我跟你說我跟你保證我永遠不會傷害你嗎 ,對 我會實現這個諾言
我只希望你可以永遠快樂過每一天
 
那時候的你問我好多好多遍,可是我就不答應,總覺得還心裡有些想法要改變
我總是說要想想,直到你跟我說 沒關係,你只是不要我而已
當下的我聽了好難過,我不知道我的無心傷了你,所以那時候我告訴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Loreen - Crying Out Your Name

從那次開始我就像這首歌一樣
我試著說出心裡話,那些話,那些感覺從來沒有人知道
我試著好多次,可是你卻從未改變心意
那時候只要是我一個人總是哭紅雙眼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每天都遊魂一樣
翹了幾堂課,即使去上課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想著想著,卻找不出個頭緒讓我好過
 
 

Amannda e Marcos & Belutti - Até Amanhecer

這是首葡文歌,意思是直到天亮
對,的確是直到天亮,因為我開始失眠,能讓我可以快速睡著的方法只有是讓我哭到淚
我開始責怪自己,每天都想著是不是我不夠好,是不是我不夠細心
是不是我不夠在乎你 , 是不是我太黏人 ,是不是 是不是
好多個問號,好多個疑問 ,我否定自己
 
因為總是睡不好,我有了黑眼圈,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笑著說我好像熊貓一樣
可是我卻連開自己玩笑的想法都沒有,不想看見鏡子的裡那樣的我
La Oreja de Van Gogh - Dia Cero
好喜歡女主唱的聲音,這明明是首分手歌,可是卻拍得讓我擁有好多勇氣
讓我有種想法,我想我也可以做到
阿根廷被拍得好美,我告訴我自己如果我有很多夢想就該實現,不會因為這個小挫折放棄真正的自己
 

Estefani Brolo - Fix Myself

有天我發現我該好好修復我自己,受不了這樣得自己
他曾經答應我說我可是修復我們之間的關係
所以我開始努力改變自己的想法
 
直到等專題發表完後
我問s跟p的意見後,我試者鼓起勇氣
那晚星期五晚上,我試著小心翼翼的說話
說著說著,他卻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當下的我好氣,我這麼信任你,可是你卻這樣
我說著過去那2個月我過得怎樣,你以為我很好過嗎
我討厭他跟我說對不起,我討厭他跟我說要是可以我可以幫你
要是真的對不起,你會這樣嗎
我又氣又難過
 
 
Rj Helton - Missing Me
心裡比剛分的時候還難過,感覺碎了好多片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傷口
那些歌詞就像我心裡想的
 
隔天星期六,我好沒自尊的說了好多話,我努力想挽救一切
那些話或許會惹某女不開心,但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只想說我要說的話,就最後一次
 
Marion Raven - End Of Me
直到你說你從來沒愛我,那個回答,真的讓我徹底放棄
徹底覺悟,徹底的心涼了
你可以選擇離開,可是你卻否認愛
那我寧願你沒對我說這句話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出真心話了
 
最後那個熊,不管它叫emma或是jerez,我都不在乎了
你知道嗎 ,我那時會在意,是因為我害怕被拋棄,我害怕被丟掉
如果不是這件事,或許我從來都不知道這樣的我
因為如此所以我很在意那隻熊,我不想因為我害的他被丟掉
但現在我不再執著了
 
Katy Perry - Part Of Me曾經你說為什麼我總是想贏
你知道嗎? 因為你不知道因為我不敢讓大家發現那樣脆弱的我
我害怕這一切被人看穿,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輸
 

Jesse Labelle - One Last Night

 
我一直在尋找可以說服自己的答案,一個可以讓我接受的答案
這首歌讓我找到答案
至少我試了一次又一次,我努力了,甚至說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
我的答案是
我或許在你心裡不重要或是nothing,但我很誠實面對自己,而不是選擇當個膽小鬼
 
不知道你刪我fb但不刪skype的意思是怎樣
是因為某女覺得我很有壓力嗎? 
是因為我身材比她好嗎?還是我長得比較年輕呢?
不好意思,本人我就是這樣的身材喔, 你要等我這種身材還不如.............
要是我才不敢站上體重機咧
 
哎,我又開始造口業阿 ,難得逮到機會耶
 
總之反正我也不會主動密你阿,因為我對你沒興趣,我要嘛也要找有趣的
 

Aura Dione Ft Rock Mafia - Friends

這首歌真的很給人勇氣!
當有人選擇離開時,才知道最重要的是誰
 
ST在我生日那天,陪我聊一整夜
或許是你常常陪我聊天,讓我開始學著找回安全感,讓我漸漸不會害怕一個人
 
 

Макс Барских - Пылай

歌名叫火焰
YEAH ! 這人就是我說的MAX 
我現在對他超瘋狂的,天天都要聽他的歌
我愛他唱英文歌有俄文腔,我好喜歡他的眼神阿,他的髮色我超愛的
會唱歌又會跳舞,還是攝影跟繪畫
害得我現在好想跑去俄羅斯或是烏克蘭!!!
 
Max Barskih - Alive
這是上首個歌的英文版
不過英文歌名是alive
發現他的歌不同版本歌詞都會有些不同
這首歌歌詞簡單,我又好喜歡阿
阿, 要是他來台灣,我一定馬上衝去!!!
 
我決定鬧鐘聲也要改成他的歌
要跟eyes killer那個mv一樣
max叫我起來
 
 
 
最後我想說
現在的我不討厭你不恨你,但也不能說不喜歡你,反正是沒感覺吧
那些都過去了,我不在意了
 
不過我真的要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看完歐國杯,你是第一個願意陪我的人
因為你,我正視面對過去的不愉快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當個更好的人
謝謝你的包容
 
對,我真的很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你,甚至感覺有愛的感覺
但那句話真的很讓我痛苦,可是我選擇釋懷
老實說,忘記一個人很難,但我會記得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謝謝你給我一個很棒的夏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