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anieRausser_Halfpints11  

問問我親愛的男朋友

你會不會覺得我不夠在乎你呢?

因為我忽然發覺我很難搞又很雞掰又不容易討好又愛口是心非一定要跟你玩猜猜看才行,,真的很難應付(真的嘛)

os 心裡話 :人家都是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或是曖昧期都很"假裝"

                但我偏偏反其道而行,偏偏愛自曝其短: P

他就說我知道阿,但是如果你想要我改也行喔,因為我知道你很棒

我說:是我需要改(大家都懂得機車性格) ,你根本不需要阿

但你卻說"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我們可以互相幫忙一起改變

還說如果我不喜歡什麼就直接說出來

 

嗯,我的機車性格不是一天就養成的

其實我只有說no的時候,才是真的說no

但是如果我在笑,其實是yes的機率比較高

他說那我懂了,是因為你害羞嗎?

哎,不不不,是因為我覺得很好玩阿

明明我的答案是yes

但我偏偏就愛問為什麼(我是不是該自己出本十萬個為什麼)

明明就知道答案但就是愛反問,還要問說因為妳喜歡什麼所以什麼

反正我就是想這樣玩,就是要你猜猜看!

 

但是有天他自己跟我說因為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哎 ,老實說大部分你都懂我,但就是我實在太愛玩了

所以 以後別玩這麼多

接著skype就當機了,看看連skype都覺得我夠了!

 

 

你說就做我想做的就好啦

我說不行阿!這樣你會一頭霧水 ,當然我不會突然嚇死你

你卻說 " 我喜歡這樣的你所以不必想當個完美的人"

 

 

我硬要跟他說皇馬怎樣,還要說你要讓我開心所以你不可以看拖盧卡 (硬逼就是了)

他就說他們是gay team ....

哼! 你一定是你羨慕他們太帥了!! 結果最後還不是看了.....

這人宣稱我只是喜歡看,我又不在乎他們

 

不過老實說新男友根本就是我心裡想的那個嘛

 

不知道是經前症候群還是什麼?! 最近情緒起伏好大

好像隨時會發生兇殺案一樣

某件小事我忽然有點不爽

我說你不要三心二意,不然我怎麼知道你要什麼,不要讓我跟白癡一樣好嗎

反正主因是這個 (很莫名其妙.....)

但奇妙的是我竟然會開始克制自己冷靜下來別發火

阿! 我真的有變耶,我以前可不是這種人

我是那種拜託你以為你是誰的機掰女代表

就算罵人不帶髒字也可以羞辱人,不管怎樣最後我一定會贏的那種

總之我竟然會開始深呼吸冷靜下來,學著理性點

這點老實說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可以這樣

 

他昨天幾乎看一整天的足球阿

唉, 我在怎麼愛看也會挑我喜歡的隊

親愛的男友竟然看了3場(好像) 後來又看蛇的影片?!

我硬是說你就只記得足球跟蛇,你都不記得我了!!

 

嗯,但反省後也沒有用,今天太熱喝掉一瓶綠茶....

慘了我!我忘記我該算算日期才對

難怪我昨天會肚子痛,好險沒貪吃吃冰淇淋

不然我看我未來這一個禮拜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