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間發現這本書"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讓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

中文書名好長好長,但英文名只是" My Year with Eleanor " (點我看看)

作者:諾艾兒.漢考克 Noelle Hancock

標題和影片都好吸引我,所以我馬上開網購去!

 

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讓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

我發覺自己有些部份要改變

老實說我預見了一個我喜歡的人,可是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原因我卻無法說yes

我說了我也喜歡你,但我想他或許不這麼想吧

yes說不出口,所以我想改變自己

也許心裡開始有些依賴,不過是什麼事都會找他說說

其實我之前有點抗拒,可是卻好像分不開一樣

原因也是因為我自責自己一直傷他(他說沒有,可是我卻這麼認為),甚至怕他討厭我

這次第一次這麼慌過,過去有人說討厭我我根本一點都不在乎

 

決定開始每天做見我不喜歡的事,討厭的事,不愛做的事

就像自我挑戰一樣!

同時也開始想想我有什麼事是必須完成的

不論那些要花多少時間,就是要好好完成

 

好吧!以上就從昨天7/4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