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anieRausser_Halfpints72  

我發現最近的我每天都過很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做什麼事,可我就是好快樂

好快樂的聽著每一首歌,可以保證每首歌都是快樂歌

不知道是巧合還剛剛好,每首歌都在說我聽的心情

不知不覺中就透露出我的心情

 

ps 以前我都不知道原來自己聽的是悲傷的歌,感覺自己還不錯,

但潛意識或是內心不小心透露出來,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過去真的過的不是很好

我不懂我自己怎麼可以拖扯這麼久

或許是心軟和依戀讓我投降,但內心裡我還是在意

所以才這樣,我想是這樣吧

 

後來遇到個讓我好心動的人

一個願意常常聽我訴苦的人

不懂我自己竟然可以很赤裸裸的對他說出內心真正的自己

可以不嫌棄情緒化的我(那時候我真的誇張到不行)

那天,冠軍賽吧

我哭了

因為我那時還是無法說出yes. 最近我找到答案了

 

原來他在我心裡是最棒的,每件事都好完美

不懂我怎麼會這麼覺得,反正我就是找不到理由挑剔

總是可以讓我聽到想要的答案,總是知道我要什麼

因為 我覺得我配不上,我覺得我不值得

我怕我會傷害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

他這麼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在意,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說那麼多對不起和拜託

 

我從來不曾這樣想過這樣的自己,但有天我想通了

何必這樣想呢

應該覺得自己值得才對!

所以我想了很多很多事情,然後也覺得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好吧 總之我很開心

: ))

 

就繼續快樂下去吧!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每一天愛著自己讓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