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anieRausser_Play40  

第4件事:看完這本書!

晚上拿到書後回去馬上看

看完後,整個心情超好

關於愛情,我才懂

有些事一但發生了是沒法挽回的,就像我選擇離開一樣

努力也回不到過去的自己

就像曾經說的,找不到任何理由

 

愛情曾經存在過,但有天也會消失

 

第5件事:認真好好思考

當初我也傻傻一樣

總是認為自己做得不好,想改變想要更好

明明自己有多難過卻還是告訴自己有天會看見的

但無論我怎麼試那人總是看不見

自己總是小心翼翼的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開始保護自己

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有個人在這,可我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怕....總是有數不盡的理由讓我無法接受

我好怕自己會讓他受傷,

我不想因為自己需要有人陪伴而在一起,這個理由我不需要也想要!

所以我想好好認真想想

到底我是"真的喜歡"還是"只是想要有人陪伴"

要是原因是第一個,我會鼓起勇氣的

那就成為我的第6件事吧!

不論結果如何,還是要試試看

但要是第2個原因,我什麼也不會說

那樣的喜歡那樣的愛並不值得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