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 四八高地

就是今天!準備要去花蓮度假囉!

晚上要搭太魯閣號

第一次搭!聽我妹說比自強號更棒

 

早上先去摩斯吃吃早餐,

享受就從早餐先開始!

聊聊天,吃吃東西,一切從攸閒當做一天的開始

 

這次好像要去10天

反正最晚在9月左右會回來

 

回去要吃好吃的

去很多沒去過的特色小店

 

等我回來Mr.Rafik 應該也差不多要回去工作了

我想我大概無法忍受餓肚子還外加不能喝水

這大概會要我的命吧

期待下次視訊別變成"吶喊"(凹陷的臉) 的臉(誤)

 

好了!就這樣等下繼續準備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